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蕭秉治《毒藥》快攻稱霸 關心點擊率自嘲中毒

2022/04/25 05:30

蕭秉治以火紅大衣造型展現「狂人」概念。(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蕭秉治相隔4年將推出《狂人》專輯,其中新歌《毒藥》上架6小時就登KKBOX即時榜第1名,並在華語新歌日榜連續稱霸3天冠軍,MV上架後他自己也很關心點擊率,三不五時就會滑手機看網友反應,自嘲:「每天都在關心點閱率到中毒的男人。」

《狂人》專輯是蕭秉治在2018年推出個人作品《凡人》時,便擬定好「Project X系列3部曲」的第2部,在創作過程中,他不斷自我剖析,也常讓自己在一種極限狀態下寫歌。

這次在視覺造型上,蕭秉治以火紅大衣,搭配街頭潮流元素,隆重又不失狂野,展現「狂人」概念與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