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趴】琳誼扮完鬼娃想當女超人 黃霆睿穿越失敗阿信笑歪

琳誼(左)萬聖節演出扮安娜貝爾,黃霆睿扮奇異博士,兩人造型都引起阿信注意。(相映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蕭秉治、琳誼和黃霆睿受邀參加「桃園萬聖城」演出,應景變裝,琳誼變身鬼娃「安娜貝爾」,黃霆睿則化身「奇異博士」,兩人特殊造型都引起阿信注意。

看到琳誼在社群分享變身照,阿信笑問:「安娜貝爾是怎樣?」而黃霆睿發文:「穿越到桃園失敗,所以最後還是搭高鐵。」阿信說:「這個文字我笑歪。」琳誼以後想要挑戰新角色,「下次想打扮成神力女超人,但前提是要減肥成功!」

鼓鼓(左)和蕭秉治參加萬聖節表演,分別扮演《火影忍者》和《駭客任務》角色。(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裝扮成他喜歡的動漫《火影忍者》中角色,熱力演唱《嗯哼》、《可以唷》,另外蕭秉治扮演《駭客任務》主角,他的歌曲《我還是愛著你》點擊已超過9500萬,放話破億就要辦流水席謝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