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宇威賞貨愛彼 自曝搶錶排隊中

2022/04/23 05:30

胡宇威出席愛彼皇家橡樹50週年暨頂級藏家聯合錶展,一次飽覽由台灣本地收藏家聯合展出的珍稀逸品。(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高級製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今年慶祝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誕生50週年,在台北舉辦「愛彼皇家橡樹50週年暨頂級藏家聯合錶展」,展上除了從品牌博物館空運來台的1972年第一代皇家橡樹Jumbo超薄腕錶等9只罕見作品,還有10位台灣本地收藏家所展出私人擁有的50只皇家橡樹腕錶。同為品牌愛好者的胡宇威昨(22)日現身賞錶,一看到鮭魚色、綠色面盤等特殊設計,眼睛瞪大流露渴望,自曝排隊等了4、5年都還沒買到。不過眼前的都是私人收藏,只能「望錶」興嘆。

胡宇威出席愛彼皇家橡樹50週年暨頂級藏家聯合錶展,一次飽覽由台灣本地收藏家聯合展出的珍稀逸品。(記者潘少棠攝)

1972年問世的Royal Oak腕錶出自腕錶設計師傑洛尊達(Gérald Genta,1931~2011)設計手筆,以相對當時美學標準更大的直徑39毫米尺寸,打造出擁有八角錶圈、八顆外露六角螺絲、一體成型錶帶與自動上鍊機芯的超薄精鋼腕錶,顛覆貴金屬製錶典範,獨特風格受到名流喜愛並贏得「Jumbo」的暱稱。過去半世紀,該系列幾經微調、翻新設計,始終受到喜愛且供不應求。胡宇威於展上演繹新一代皇家橡樹50週年紀念錶款,藍色面盤與初代如出一轍。

胡宇威佩戴愛彼新一代皇家橡樹39毫米Jumbo超薄腕錶,以「雲夜藍50」色調小型格紋錶面向1972年原版錶款致敬。97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