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傻子與白痴開場玩KUSO 聯手點名蔡維澤演BL劇

2022/04/03 05:30

傻子與白痴線上演唱會,打造多種不同氛圍。(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傻子與白痴樂團,曾和粉絲相約,每年4月1日愚人節都要演出,這一天也是他們的「Happy Fool’s Day傻白日」,前天他們舉行線上演唱會,挑選曲目很有心,點歌時選唱前輩五月天的《憨人》,還有林宥嘉的《說謊》,非常應景。

團員突發奇想,模仿媽媽的扮相,拍攝KUSO的開場影片,逗樂歌迷。另外也開放歌迷線上提問,以及默契大考驗,問到「誰最適合拍BL劇?」團員一致回答是主唱蔡維澤。

傻子與白痴演唱會打造不同氛圍,獻唱新歌《OY》、《愛的萬物論》等歌曲,今天團員將在「台灣祭2022」的南方舞台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