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溥恢單後首次過年 抒發母子情

2022/02/07 05:30

安溥希望兒子能時常感受到她的愛。
(聯成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溥上個月宣告離婚,恢單後的首次過年,她也抒發心情談到:「渴望休息,跟渴望把想做的事都運轉起來的心情同樣地飽滿,在所有念頭之中,我唯一能選擇去做的,是繼續面對分分秒秒的日常。」

另外安溥也提到:「這幾年的感想是,我很感激時間從未等我,因為如果不是這樣,我無從體會此生後來才發掘出的自己,也無從經驗許多人在我生命中的樣貌。」

年節時分,安溥忍不住想起過世的貓咪Pinky,她說:「我好想念你,你看不到後來走過許多事情和現在的我,但我後來一直帶著對你的思念去愛孩子,愛我們的家人,也很想念你的兩隻貓貓,希望你都好。」除夕那天,她還幫Pinky抄心經。貓咪已不在身邊,她只希望自己的兒子能擁有更多愛,「期待我的孩子能時常感覺我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