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凡熙泡《浴缸》裸尬禾浩辰 自卑怕被笑

2022/01/14 05:30

蔡凡熙(右)在《我家浴缸的二三事》裡和爺爺夏靖庭相依為命。(羚邦集團提供)

〔記者蕭方綺、李依純、許世穎/台北報導〕蔡凡熙近來工作多,在戲劇、主持和電影都有所斬獲,他在東森劇集《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中除了被同學丟彩色水球霸凌,還有滿多露身材的養眼畫面,被問到在眾人面前脫衣服會害羞嗎?他說:「因為同劇的禾浩辰身材很好,在他旁邊會有點自卑,擔心大家看到對比會笑我。」

禾浩辰(右)在《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中黏著蔡凡熙,最後寄宿他家。(羚邦集團提供)

但他說過去曾參加球隊,隊員們常常穿內褲袒裎相見,還會互看裸體,「這次拍泡澡戲,我只穿內褲,還是有些『形狀』,比較怕女性工作人員害羞。」

而蔡凡熙與黃秋生、莊凱勛主持LINE TV《開著餐車交朋友2》邁入最終回,蔡凡熙和莊凱勛搞笑丟包餐車,留給黃秋生獨自收拾,讓黃秋生氣喊:「我沒有車牌(台灣的駕照),回來!」

此外,蔡凡熙在19日上映的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飾演滑水教練,透露自己體育細胞夠、平日也愛玩滑板,僅練習3次就展現有模有樣的滑水姿勢。回想當時來回摔進河裡10次以上,他說︰「喝到水很臭!很像水溝的味道。」忍不住呼籲大家不要亂倒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