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浩辰浴缸緊盯下半身 蔡凡熙大罵變態

禾浩辰(左)「美男魚」扮相首度大公開,和蔡凡熙互動逗趣。
(羚邦集團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禾浩辰和蔡凡熙主演東森新戲《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禾浩辰飾演「美男魚」,霸道要求蔡凡熙收養他,故事情節相當有趣。而禾浩辰在劇中展露精壯身材,有很多「袒胸露背」的戲,他很放得開,還說:「完全就是大男孩的感覺,一點都不害羞。」

另外,劇中還有個小彩蛋,就是蔡凡熙與禾浩辰一起泡澡,但禾浩辰身為人魚,不了解人體構造,對蔡凡熙起生理反應非常緊張,驚呼:「你有地方腫起來了!」讓蔡凡熙大罵他「變態」。

蔡凡熙透露禾浩辰平常拍戲時就很愛鬧他,「他常常對戲的時候突然看我的下體,或是突然逼我很近,說我『欸你下面怎麼鼓鼓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