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球隊裸體成習慣 穿內褲「形狀」藏不住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主演東森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今發布蔡凡熙的花絮與個人海報,蔡凡熙過去在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演出霸凌同儕的最狂高中生,此次風水輪流轉,在《我家浴缸的二三事》飾演飽受同學無視的「邊緣冠軍」趙龍杰,被罵垃圾還主動走進垃圾桶,當別人在歡樂打水球仗,他卻是那個被天外飛來的水球正中臉上的可憐透明人。

而蔡凡熙看似被漂亮五顏六色的水球打到,其實水球是用太白粉加顏料製作成的,非常黏稠像蛋黃,而且放久了還有點臭味,他形容很像是臭酸的木瓜牛奶砸在身上,全身都是結塊,非常噁心。

蔡凡熙(右)在《我家浴缸的二三事》裡和爺爺夏靖庭相依為命。(羚邦集團提供)

另外,劇中有非常多「養眼」畫面,蔡凡熙被問在眾人面前脫衣服會害羞嗎?他說:「因為禾浩辰身材很好,在他旁邊會有點自卑,擔心大家看到我們的身材對比,會不會笑我。」但後來想通趙龍杰這個角色是廢材,身材太好也不符合角色設定,就放寬心。

蔡凡熙(左)在劇中和禾浩辰對手戲多。(羚邦集團提供)

蔡凡熙說他因為過往參加球隊,大家常穿內褲坦誠相見,彼此互看裸體,所以不會害羞,而拍攝泡澡戲時,現場雖然有穿內褲,但他說還是有些「形狀」,比較怕女性工作人員害羞,盡可能包好,不要讓大家感到不舒服。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2月6日起每週日晚上8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2月6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於KKTV、Line TV、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播出,2月7日起每週一中午12點於myVideo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