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鍾欣凌黑化成惡靈 面露殺機連自己都怕

2021/11/14 05:30

鍾欣凌在《無神之地不下雨》面露殺機成「惡靈」。(三鳳製作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鐘戲后鍾欣凌在《無神之地不下雨》為了能繼續留在人間照顧姚愛寗、葉子綺兩姐妹,在「雲之神」柯佳嬿的幫助隱匿下,躲過撤離人間的任務,回來卻發現姐妹倆已然失去記憶忘了她的存在,甚至目睹由陳珮騏客串飾演的親生媽媽,對女兒們不負責任的態度後,面露殺機。

柯佳嬿利用鍾欣凌對兩姐妹的愛,催生嫉妒與恨意,誘導她「黑化」成惡靈,鍾欣凌詮釋這場轉變重頭戲也印象深刻,「我記得那一場戲,我很氣這個媽媽,狀態已經到了抓狂、殺紅了眼,可能就像真的要殺人前一刻的感覺。」笑稱自己演完都覺得好害怕,尤其場景又在一個陰暗的地下室走道,感覺超恐怖。

柯佳嬿提到,一場被鍾欣凌、陳珮騏輪流掐脖子的戲,讓她餘悸猶存,「其實我內心有點害怕,因為當時她們的眼神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會被殺掉,她們真的好恨雲喔!」陳珮騏表示:「佳嬿在表演上有獨特的節奏,我很喜歡,當這個節奏放在角色裡時相得益彰,跟她對戲真的會有一種『VIP座』看戲的感覺,特別地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