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予天爽飄書生味 化身癡情暖男

2021/11/13 05:30

周予天首度演出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被導演詹馥華大讚很有「戲」胞。
(双喜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創作才子周予天唱而優則演,首度跨足電影圈拍攝改編自同名小說的《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片中詮釋癡情暖男,在寒流來襲的情人節等待愛人現身,因女主角吳子霏遞給他一杯熱奶茶,展開溫暖動人的故事。

周予天在片中從陽光型男變身斯文誠懇眼鏡男,讓導演暨原著詹馥華大讚「簡直從書裡走出來」。周予天說一開始很苦惱要如何詮釋角色,直到導演說他就跟角色一樣,才放心盡全力表現,更笑猜:「可能是試鏡時,我憂鬱的神情,正巧打中導演的心吧!」鮮少戴細框眼鏡的他,也很滿意在戲裡能以滿滿「書生氣息」的造型示人。電影將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