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宇騰重保養吃水果 盼返日與媽團聚

2021/10/29 05:30

楊宇騰重視保養,也很注意飲食。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擁有日本血統的楊宇騰昨天出席保養品牌活動,現場分享保養經,「之前就會重視保養,如敷臉等等,尤其在當藝人之後需要經常上妝,就會更加注意。」為了好膚質也很注意飲食,「只要吃太多油炸的東西,隔天一定會長痘痘,我不吃蔬菜,所以會吃很多水果來代替。」

許久沒出席活動的楊宇騰,透露在疫情期間,每天都在家裡創作,比平日工作更忙碌,最喜歡在獨處的時候寫歌。

楊宇騰正在籌備新的寫真集,他自覺身材還沒有練好,所以不會露太多,「我自己希望(目標)就是,不要肌肉線條太明顯,有型就好。」他也將推出全新的實境秀節目,很希望年底能順利回日本,想要與媽媽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