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盧學叡當男主角 天天苦練雜技

2021/10/28 05:30

盧學叡(右)和李友珩在劇中有拳擊戲,昨在現場小試身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盧學叡等人昨出席原民台新戲《虎虎生風》開鏡儀式,盧學叡自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首挑大樑擔任戲劇男主角,他說一開始劇組只是找他唱主題曲,沒想到與導演、製作們開視訊會議後,一躍為男主角,「可能發現我一夕減重了40公斤,變成一位阿美族型男,就找我試戲,當男主角非常開心,我不用再說是為戲增胖了!」

盧學叡自嘲過去太過墮落、享受人生,大吃大喝,健檢時發現184公分高的他,竟胖到120公斤,報告上還有一堆紅字,他詫異說:「高血脂就算了,當時血壓還飆破200,讓我下定決心減肥。」後來經過飲食控制,剷肉40公斤,目前78公斤,但依舊不滿意,苦笑表示:「我還沒達到導演目標。」

而他這齣新戲除了要講原住民語外,還要練雜技和拳擊,耗費許多心力。他天天花3小時苦練舉立方體的雜技,身上被砸到瘀青也算家常便飯。另外,他在劇中免不了也有戀愛戲,33歲的他被問到戲外感情生活,略顯無奈回「現在身邊是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