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婕希貨車上唯美彈琴 邊拍MV邊吐

2021/09/28 05:30

安婕希到九份山區拍MV,彈鋼琴看似唯美,她卻是暈車頭痛。(好舒服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婕希將推出新歌《親愛的別哭了》,她親自填詞創作,拍MV時前往九份山區,拍攝她在貨車上彈鋼琴的畫面,意境看似唯美,但山路蜿蜒造成她暈車,邊拍邊吐,加上風很大,她吹了一天的風而偏頭痛。

除了會彈吉他,安婕希從國小開始就自學鋼琴,MV劇情安排她準備搬家,除了行李箱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鋼琴,她也有機會展現琴技。

原本團隊希望到山區拍攝可以避開人群,沒想到防疫降級後,大家都往戶外跑,安婕希覺得自己像「含羞草」,只要人多她就會把自己「包起來」,必須克服人群恐懼症,在眾人面前拍MV,她直呼:「這真是一個大挑戰!表情雖然很投入,其實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