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婕希「疫」外收穫 學習投資理財

安婕希雖因疫情打亂推出新歌步調,但還是會持續分享作品。(好舒服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婕希5月中剛推出新單曲《不想努力了》,隔幾天就爆出疫情,打亂她的宣傳及演出計畫,但這段時間她沒虛度,每天早上固定起來吃早餐、看股票、看新聞,談到:「突然時間變多,可以來學習一些投資理財的知識。」

從今年1月開始,安婕希就規劃每個月推出1首新單曲,但因疫情中斷,遇到三級警戒無法進錄音室,原定6月推出的新歌只能延後,但她還是在家自己拍下翻唱歌曲的影片給粉絲看。

談到居家防疫生活,安婕希說:「每天做瑜伽、簡單運動跟冥想,其他時間看書、看電影、彈吉他唱歌 。」雖然生活上還算適應,但總是很想去山上,因為以前她很喜歡戶外運動,很想念郊外的空氣,期盼疫情早點結束,可以去郊外走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