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老蕭明年啟動新巡演 羨慕周董講到快哭了

2021/07/23 05:30

蕭敬騰宣布「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在明年起跑。(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啟動新巡演,原定11月在小巨蛋開唱的他,考量疫情已將場次延至明年下半年,他近來工作未間斷,與好友「周董」周杰倫常聯絡,「哥哥要忙著帶小孩,賣錶、賣畫,已經巔峰了,我們是還在努力,哥哥很好了,很羨慕他的生活,我講到都快要哭了。」語畢立刻被經紀人Summer笑虧,會被周董打。

老蕭期盼疫情早日趨緩,「還是懷念著之前能和歌迷面對面互動的日子,我想這次的巡演,就是我送給自己跟歌迷最大的禮物了。」昨天受訪透露新專輯正在籌備中,提到疫情肆虐全球,「我以前會把一生都計畫好,很嚴肅去看待自己的人生,但經過疫情後,我覺得凡事都要珍惜,珍惜現在擁有的。」

至於副業的生意如何?老蕭透露投資的茶飲及日本料理也都虧損,但會努力撐下去,他也有準備日本料理的便當給周董品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