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差點又哭了」!揭周杰倫私生活遭警告:會被打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將啟動新巡演,可惜受到疫情影響,原定11月的小巨蛋場次確定延期到明年,屆時也會在高雄巨蛋開唱。他這段時間工作照常,也常與好友「周董」周杰倫聯絡,受訪談到:「哥哥要忙著帶小孩,賣錶、賣畫,已經巔峰了,我們是還在努力,哥哥很好了,很羨慕他的生活,我講到都快要哭了。」在旁的經紀人Summer則笑虧:「你會被周杰倫打。」

蕭敬騰宣布將展開新巡演,預計明年起跑。(華納提供)

老蕭全新巡演的主題為「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視覺別出心裁找來美國超現實主義畫家傑夫葛斯坦,繪製出專屬老蕭的畫作,圖中的「蘋果」象徵著老蕭靈感與創作的起源。

蕭敬騰公布巡演主視覺,是美國畫家傑夫葛斯坦的作品。(華納提供)

老蕭表示,巡演籌備近一年,期間同步忙著節目錄製與出席活動,分身乏術的程度讓他幾乎沒有時間閒下來,「我承認我是個腦袋身體都閒不下來的人,這一年儘管一直處於忙碌狀態,卻還是懷念著之前能和許多歌迷面對面互動的日子,我想這次的巡演就是我送給自己跟歌迷們最大的禮物了!」至於台灣巡演的場次進度,Summer說:「場次已經先往後延了,明年一定會有,預計下半年會回台北。」

蕭敬騰坦承投資的副業受到疫情影響,但他會努力撐下去。(華納提供)

提到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老蕭說:「我以前會把一生都計劃好,很嚴肅去看待自己的人生,但經過疫情後,我覺得凡事都要珍惜,珍惜的是現在擁有的,每分每秒,開心勝過一切,努力勝過一切。」他坦承投資的茶飲及日本料理也受到影響,但是會努力撐下去。

老蕭這段時間也很關心「哥中之哥」周董,「我經常跟哥傳訊息,知道他在台北也很辛苦,會從台北送便當(指日本料理)給他們吃,我們一直保持聯絡,很多話也不能講,但我們聊得滿內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