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明志拍MV辣妹環伺 驚動女友盯場

2021/05/30 05:30

黃明志找來辣妹拍MV,引起女友關注。(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明志推出新歌《You Know Who Is My Father》找來多名辣妹入鏡拍MV,諷刺富二代私下酒池肉林的生活,他大享齊人之福,卻覺得很緊張,「因為女朋友也在旁邊,怕女友瞄到我眼睛的視線,所以我導戲時都戴墨鏡居多。」

他寫歌批判不平等的社會現象,表示近來正為了官司籌錢中,「疫情影響許多人的收入,我最近正想籌錢,什麽案子可以做的盡量都接,主要是為了打官司,把錢投入官司上,而不是作品上。」

回到馬來西亞的黃明志最近要去施打疫苗,他心繫台灣疫情,「很多亞洲國家其實已經失控了,必須在最短的時間阻斷傳染鏈,只要拖長時間就很有可能一發不可收拾,希望讓世界各地看到,台灣對於防疫工作的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