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滿防疫禁令怒發文 郎祖筠挨轟刪文道歉

2021/05/14 05:30

郎祖筠因疫情關係發文洩怒,被網友罵翻道歉。(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郎祖筠身為春河劇團團長,日前因國內疫情進入社區感染階段,疫情警戒升至第二級,多場大型表演活動紛紛延期或取消,她所屬的劇團在這期間有音樂劇《救救歡喜鴛鴦樓》多場演出,只能延期,面臨退票潮,她11日在臉書不滿說:「防疫是很重要,但繼續打擊藝文團體,乾脆大家倒閉,都不要做了,努力掙扎、吃苦耐勞個屁。」被網友討伐,立即刪文,前天深夜才在臉書致歉。

郎祖筠認為自己不該因心疼團員努力付出,「情緒性地公開發表不利防疫的文章,造成大眾及媒體的關注,已深深自省。」同時也強調會遵守一切防疫規定,「目前疫情嚴峻,一切以防疫為最優先,本人以及團隊必定全力配合防疫中心及各縣市政府的相關規定,期能與大家一起攜手,平平安安度過這個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