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郎祖筠道歉了!不滿防疫禁令被罵爆 深夜發文求饒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再度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之集會活動。然而,禁令一下恐爆發藝文活動退票潮,郎祖筠也在臉書崩潰大罵,但被網友罵翻後隨即刪文,她終於在12日晚間道歉!

郎祖筠發文致歉。(翻攝自臉書)

對於禁令,郎祖筠先是不滿表示:「防疫是很重要,但繼續打擊藝文團體,乾脆大家倒閉,都不要做了,努力掙扎、吃苦耐勞個屁。」但這段話慘被網友罵爆,她也火速刪文。

郎祖筠沈寂一天後,她發文致歉:「本人對於日前的發言,深感抱歉。個人不該因心疼團員努力付出,而情緒性地公開發表不利防疫的文章,造成大眾及媒體的關注,已深深自省。目前疫情嚴峻,一切以防疫為最優先,本人以及團隊必定全力配合防疫中心及各縣市政府的相關規定,期能與大家一起攜手,平平安安度過這個疫情。」並呼籲勤洗手戴口罩,盼天佑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