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炎亞綸回歸本名當演員 新戲檢視4年前帶刺的自己

2021/03/02 05:30

炎亞綸宣布今後將以本名「吳庚霖」作為當演員使用的名字。(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炎亞綸首度接演國際規格類型影集,在犯罪影集《我願意》飾演人氣巨星。他為更貼近角色與演員身份,宣布今後將以本名「吳庚霖」作為當演員使用的名字,他表示:「吳庚霖是自己從小被叫大的名字,所有生長到現在所經歷的感受,都是在這個名字生活之下而發生,比起藝名炎亞綸,本名觸碰到我內心層面的面積更大且更深。」

炎亞綸期許藉由使用本名,回歸沒有被包裝、被保護過頭的自己,進而與角色產生更多連結。他也提到在閱讀劇本時,既興奮又害怕,因為他的角色習慣把每日行程塞滿,透過忙碌工作來實現自我價值,與劇中世界抽離,不懂得如何用真實情感與人相處,讓他感覺:「跟4、5年前的我滿像的,讓我看到了那個充滿刺的自己,並且有點害怕,以為角色在寫那個時期的自己。」

《我願意》取材自國內外真實案例,探討心靈成長團體混雜新興宗教所形成的組織,如何利用人心的脆弱獲取個人利益,並揭開操弄與被操弄者的心理狀態,是國內少見的題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