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俊緯棄百萬年薪當歌手 難忘台味滷肉飯

2021/02/04 05:30

李俊緯棄百萬年薪當歌手 難忘台味滷肉飯

新加坡歌手李俊緯推出新歌《話中有話》,邀來台灣獨立音樂圈的女歌手沈書甜蜜對唱,曾被媒體誇是「星國言承旭」的李俊緯,對這個封號驚呼「不敢當」,「我有見過言承旭本人,他真的很帥,有人給我這個名稱是我的榮幸。」

李俊緯為了圓歌手夢,辭掉年薪百萬(台幣)的房仲工作,決心參加歌唱比賽,「給自己5年設下目標,想要在音樂上得到成就,全職做音樂,專心當個快樂的創作歌手。」可惜受到疫情影響,暫時無法來台宣傳,曾獨自來台北旅行的他,對國民美食滷肉飯念念不忘。(圖:李俊緯提供,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