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物專訪》李友廷鍾情丹鳳眼女生 讚美温貞菱像藝術品

2021/01/09 05:30

李友廷欣賞的女生要有獨特的內外在特質。(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聽李友廷唱歌,有網友覺得有林宥嘉的味道,他說:「剛開始我想成為盧廣仲,朝他的方向前進,希望有一天也有人說想成為李友廷,我要慢慢找到自己,被說像林宥嘉滿意外,也很榮幸。」

雖然因為工作忙沒時間交女友,但李友廷透露自己喜歡的類型:「外在方面,我對丹鳳眼女生很著迷,有雀斑、直角肩的也很吸引我。內在方面希望是聰明幽默,可以相處,重點要善良。」

李友廷(中)對演出新歌MV的温貞菱(右)讚賞有加。(華研國際提供)

至於演藝圈女星,他很欣賞在日本發展的模特兒邢鹿,台灣演員則欣賞温貞菱、桂綸鎂,其中温貞菱有拍他的新歌《直到我遇見了你》MV,他說:「看到她本人覺得更美,選她當女友會沒有安全感,怕會失去她。」他很想告訴温貞菱:「妳像藝術品!」

李友廷很會做菜,蝦鬆、草仔粿都會做,曾想開一間精緻自助餐店。另外他喜歡去動物園,最喜歡長頸鹿,自己則因睫毛長又容易駝背,常被朋友說像駱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