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玉璽爽聞臭豆腐 聊媽媽味討打-Ella平安夜開趴 S.H.E溫馨合體

2020/12/26 05:30

Ella(後排左起)、李玉璽、索艾克(前排左起)、鍾欣凌和陳力榮在節目找尋傳家美食。(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和李玉璽搭檔主持衛視中文台家族廚藝競賽節目《鴻門家宴》,這回找來江宏恩、黃鐙輝與萁媽以及宋依璇3個家庭進行預賽,有趣的是宋依璇帶來的家傳菜食材「手工臭豆腐」,臭到全場來賓紛紛走避,唯有李玉璽眼睛為之一亮,馬上拿起臭豆腐聞香,笑說:「這比我媽還臭。」

S.H.E平安夜齊聚Ella(中)家中溫馨過節。(翻攝自臉書)

李玉璽說主持《鴻門家宴》後,回家會跟媽媽點菜,他驕傲說:「我媽媽真的很會做臭豆腐,雖然味道滿重的,但是很開心,因為那是媽媽的味道!」Ella打趣問:「媽媽的味道比較重嗎?」沒想到李玉璽竟回:「媽媽的味道偏臭。」讓Ella忍不住邊打李玉璽,邊說:「不想活了你呀!」

李玉璽對於臭豆腐的熱愛,讓Ella很好奇,湊上前一聞後,立刻退避三舍,一旁鍾欣凌、主廚陳力榮、索艾克後來聞到也都受不了,李玉璽更自稱是「臭豆腐達人」。

此外,Ella選在耶誕節推出新歌《A CA ELLA》MV,她還吊鋼絲,笑稱還好自己不是男生,不然重要部位一定痛死,前晚平安夜,她作東邀請Selina、Hebe在家歡慶,S.H.E再一次在重要時刻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