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謹華約阿龍慶棉婚 叫老公不必來

2020/12/20 05:30

楊謹華昨出席活動,提到老公止不住笑意。(Snova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謹華和石油設備供應商老公Ben結婚滿2週年,昨出席活動被問到怎麼慶祝,她指出老公當天原本在南部跟客戶開會,卻因故取消,驚喜回家與她共度晚餐時刻,她笑說:「我原本打算和『阿龍』吃飯,還跟先生說『你不必來了』。」接著追問誰是「阿龍」,她難得搞笑回:「就是alone(獨自)。」

楊謹華提到自己太容易緊張,不愛驚喜,印象最深的驚喜是老公向她求婚的時刻,當時她老公騙她無法參與聚會,沒想到她到場後,老公已經串通好友們給她驚喜,楊謹華說:「老公那時進行一連串感人致詞,還有下跪,我當下應該感動到哭,但我太過驚嚇,所以沒有哭!」

楊謹華透露自己和老公的甜蜜事,還有老公配合她互包紅包,她自嘲說:「我都這年紀了,老公不給的話,沒人給我紅包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