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任賢齊重回演唱會出發地 幸福伴歌迷青春

2020/09/20 05:30

任賢齊認為自己是幸運的歌手,因為他的歌曲陪伴大家成長。(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任賢齊連續2天於TICC舉辦「齊跡2020任賢齊演唱會」,昨展開第1天的演出,這是他22年前首度舉辦演唱會的場地,他一登場就霸氣大喊:「TICC!我回來了!」感性表示自己從這裡出發到全世界,對每個角落都有很深的感情。

他以《兄弟》、《任性》開場,並說自己的歌陪伴許多人成長,「你們青春的軌跡有我的歌曲陪伴,這是我最大的幸運。」他也提到有歌曲經過時間的洗禮後流傳下來是幸福的,自己是很幸福的歌手,因為經典歌曲很多,笑說:「這樣會不會太驕傲?不會吧?因為我的歌老少咸宜!」

今年受疫情影響,不少人與親友分隔兩地,他有感而發寫下歌曲《想你啦》,並首唱此曲,也說防疫期間開唱不容易,感謝歌迷們全程戴著口罩,成就了這場演唱會。

任賢齊(左三)邀請麋先生擔任嘉賓,合唱多首經典歌曲。
(KKLIVE提供)

演唱會邀請金曲樂團麋先生及八三夭擔任嘉賓,他與麋先生合唱《傷心太平洋》、《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等經典歌曲,更改編《再出發》,希望帶給大家勇氣,並和八三夭演唱雙方合作的歌曲《乾啦乾啦》及《指揮家》,笑說這樣合作代表傳承,能讓更多優秀的音樂人被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