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操肌登台 慟憶小鬼待人真誠

任賢齊再瘦身3公斤,為演唱會保持最佳狀態。(KKLIVE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任賢齊明後兩天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齊跡2020 任賢齊演唱會」,自從7月公開露面以來,他再度靠著飲食控制與規律運動成功瘦身3公斤,將體重減至75公斤,希望以最佳狀態登台開唱,他同時身兼演員與歌手,要求自己不論扮演什麼角色都要充分投入。

歌迷對演唱會充滿期待,畢竟任賢齊唱過太多大家熟悉的歌曲,《傷心太平洋》、《心太軟》、《我是一隻魚》,屆時一定又要變成大型KTV,他也邀請金曲最佳樂團麋先生連續2場和他一起重新詮釋熱血勵志歌曲《再出發》。

任賢齊個性豪邁義氣,也樂於提攜後輩,2個月前他和「小鬼」黃鴻升一起突襲KTV,當時小鬼還「自肥」和他合唱,覺得圓夢,不料前天任賢齊彩排中得知小鬼驟逝噩耗,他難過說:「正在為演唱會彩排中,得知失去了我的小師弟,心情一下盪到谷底,小鬼對音樂的熱愛,對表演工作的認真,對身邊的人的真誠,沒想到意外帶走了他的生命!希望他在天上一切安好!所有愛他的人能撫平傷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