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昊森護唇膏撩妹 曾敬驊初吻獻親妹

2020/09/14 05:30

陳昊森(左)、曾敬驊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譜男男戀曲,戲外也是好兄弟。(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陳昊森、曾敬驊在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譜男男戀曲,還未正式上映,雙帥已吸不少粉絲追星,昨搶先舉辦電影寫真書、小說簽名會。談到「初吻」話題,陳昊森分享宛如偶像劇般的「護唇膏之吻」,他回憶國小時都會擦甜甜的護唇膏,「我跟女同學分享,她擦了不覺得甜,我就說『怎麼會,那我吃吃看』,嘴就親上去。」戲劇化互動被眾人虧「很會撩妹」。

曾敬驊笑稱初吻是給了親妹妹,兩人從小感情好,國小在電視八點檔看到接吻情節,就和妹妹玩起扮家家酒,上演「親親」戲碼。直到現在,他和姊姊、妹妹的感情依然緊密,姊妹連交男友都須經過他把關,曾不滿意姊姊的某任男友,認為對方「不體貼又愛玩」,以男性觀點給姊姊意見,姊姊後來也聽取他的意見斬斷那次感情。《刻》片30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