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敬驊尬聊項婕如 土味情話「金促咪」

曾敬驊(右)、項婕如首次合作靠手遊拉近距離。(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敬驊剛以電影《返校》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昨他和項婕如一同宣傳HBO《做工的人》,劇中他揹著項婕如逛夜市,被問到揹項婕如是否會重,靦腆笑說:「不會呀!」卻因拍戲邊跑邊吃花枝丸,一連吃了20多顆,直呼:「到現在對花枝丸的味道還有點陰影。」

曾敬驊、項婕如初次合作就要演出小情侶,全靠打手遊與聊天拉近距離,項婕如透露有一場戲兩人要在超商裡開心邊吃便當邊聊天,整段戲沒台詞,導演又要求要演出自然感,2人尬聊到不知能說什麼,她只好即興說了許多土味情話,「我自己講完都忍不住想笑,但他滿捧場的。」

曾敬驊劇中演出鐵工李銘順的兒子,他透露自己家裡開中式早餐店,常遇到許多工人來買早餐,爸媽凌晨就要上工,他也跟著一起學做早餐,很早就知道父母的辛苦。劇中他輪番被李銘順、曾珮瑜、柯叔元等長輩輪流「巴頭」,他笑喊巴頭的戲都是來真的,印象最深刻媽媽曾珮瑜巴他頭的力道讓他「最有感覺」,笑稱:「對戲時大家都有抓一下力道,但還可以接受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