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eo王廣播金鐘尬聲宇宙人

2020/09/11 05:30

Leo王和廣播金鐘很有緣,去年在入圍記者會表演,今年在典禮上演出。(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5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9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將有3組表演,其中Leo王去年在廣播金鐘入圍記者會上表演,今年將帶著自己的樂團,和孫盛希、宇宙人一起在典禮上演出,他興奮指出自己最喜歡Live演出,「對於我們3組人的默契有信心,音樂就是我們之間的橋梁!」

而戴愛玲將和荒山亮PK台語歌曲,她說自己的母語不是台語,不免擔心表現會被網友攻擊,「但沒有人是十全十美,只能期許自己表現得更好,當天給大家一個接近完美的演出。」另外,唐從聖、李維真和黃大謙將代表電視、廣播、網路3種不同傳播媒體,表演脫口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