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子鴻邀荒山亮唱藍調 王治平技癢插花演出

2020/09/07 05:30

陳子鴻(右)和荒山亮(左)舉辦藍調音樂會,王治平也技癢加入演出。
(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知名製作人陳子鴻號召舉辦「硬要藍調趴」,他和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以雙主唱形式表演,音樂好友王治平「技癢」也插花演出,于美人則是親自掏腰包捧場,讓陳子鴻和荒山亮覺得好窩心。

演唱會上,陳子鴻獻唱多首經典英文歌,包括偶像「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的歌,更驚喜選唱怪奇比莉「Bad guy」,以藍調版本詮釋。

陳子鴻談到,他很喜歡荒山亮的歌聲,因為很有歷練,由於演唱會隔天剛好是荒山亮生日,因此現場也切蛋糕和粉絲同樂。

順利完成演出,陳子鴻說,希望讓藍調風格的音樂被越多人聽到,他也笑說:「另一方面當然是不要讓自己練琴太懶散啦!」11月28日在華山Legacy將舉辦「因為愛琴 吉他音樂會」演出,他和王治平都會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