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色風暴~開鍘》山下智久活動喊停 龜梨和也被警告

2020/08/18 05:30

山下智久日前爆出桃色風波,傑尼斯下令讓他暫停演藝活動。(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5歲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日前勾搭17歲女模愛子,相約開房過夜大戰8小時,形象惹議。由於山下恐觸犯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及兒童賣春防止法,不過警方事後未調查,挨批有包庇嫌疑。事件爆發10天後,傑尼斯昨表態祭出處分,表示山下智久將暫停演藝活動並深切反省,另外當日相約喝酒的龜梨和也被嚴重警告。

山下7日遭日媒爆出與未成年女性喝酒並開房,引發粉絲熱議,過去傑尼斯旗下藝人若發生桃色事件,重則解約,輕則冷凍,如今山下遭「暫停活動」,原本與龜梨和也將發行的「龜與山P」成軍15年首張專輯,發行日也將遙遙無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