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全英文台詞險卡關 與女星「甜蜜約會」一整天

山下智久飾演天才微生物學家,是劇中唯一一位亞洲演員。(HBO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5歲山下智久主演驚悚新劇《極地闇殺》將開播,該劇演員來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國、英國、丹麥和義大利等,他接受台媒書面聯訪,聊起飾演的天才微生物學家,是劇中唯一的亞洲演員,赴冰島和西班牙拍攝近3個月,挑戰全英文台詞。他平時精通英文,但在理解台詞上卻一度卡關,坦言花不少時間消化,「最大挑戰是導演霍吉多拉多在片場大幅修改措辭與表達方式,讓我一開始真的有點緊張。」

山下智久(左)和女星凱薩琳為投入角色,還單獨約會培養感情。(HBO提供)

該劇描述各國科學家在南極研究站與外界失去聯繫,以懸疑手法帶出連環兇殺案,而山下智久與蘇格蘭女星凱薩琳演情侶,導演特地安排兩人開拍前甜蜜約會一整天,讓山下表示「就像戀人一般,也幫助我們更快進入角色。」問到最辛苦的戲?他笑說,拍攝冬季南極洲場景時,其實是夏天,但是得穿厚重的冬季服裝,戲服下早已滿身大汗。

表驗經驗豐富的他,提到出道24年來的感想,表示曾收到一個男孩的來信,「他看了我飾演過醫生後,也決定成為醫生,幫助有需要的人,讓我十分感動,原來我的工作能將有意義的訊息傳達給觀眾。」《極地闇殺》12日晚間9點在HBO頻道首播,影音串流平台HBO GO也將同步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