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書瑤低調學韓文 偽裝竟被外師識破

2020/05/14 05:30

郭書瑤笑稱希望有男友能幫她擦乳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近期利用空閒時間追劇,她表示看劇不是為了追星,而是要看演員的表演方式,被問到有沒有比較欣賞的男演員?她笑說比起小鮮肉,自己反而比較喜歡看女生,最喜歡的女演員為IU,「她的臉讓人很舒服,說不出來就是喜歡。」

瑤瑤熱愛跳舞,為了到南韓學舞而報名韓文補習班,她表示自己很享受這種感覺,因為她沒有上大學,很珍惜有同學的時光,低調的她沒有用本名,且上課時會稍作偽裝,她本來以為沒人認出來,結果最後被外國老師發現;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她透露最近沒有曖昧對象,昨出席保養品代言記者會,開玩笑說:「我好想有男友幫我擦乳液,我也可以幫他擦,我最會按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