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美鳳拍防疫短片 自爆奪命連環叩

2020/04/25 05:30

陳美鳳拍攝防疫短片不斷確認台詞,展現敬業精神。(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及總經理廖季方號召旗下48位藝人拍攝暖心防疫短片,由陳美鳳與胡瓜分別帶領眾星拍攝,陳美鳳笑說一得知要拍這樣有意義的短片就興奮不已,還自爆為了事先確認台詞,難得「奪命連環叩」工作人員,敬業展現一姊風範。

平時致力做公益的胡瓜,拍短片時特別以客語道出對一線醫護人員的感謝,胡瓜說:「象徵台灣各個族群在這時團結一心,不分你我他。」另外,正趕拍全新歌仔戲電視劇《孟婆客棧》的唐美雲,也特地換上時裝粉墨登場,她感性表示:「當世界亂了腳步,我們最需要這樣的影片來安定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