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真有多愛辛龍?陳美鳳哽咽揭私下對話太催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4歲劉真因心臟疾病搶救45天,本月22日宣告不治,辛龍哀慟逾恆,吳宗憲更形容他痛如「撕心裂肺」,辛龍乾姐陳美鳳今(28)赴靈堂弔唁,她感傷地說,「辛龍真的很愛劉真,劉真走了,大家很不捨,但我要說的是活下來、留下來的人,其實更辛苦煎熬,我跟他講獨自要面對的時間非常多,為了他的前世情人、他的女兒,他跟劉真兩個的最愛,辛龍自己要勇敢要堅持」。

陳美鳳跟辛龍情同姐弟。(記者王文麟攝)

陳美鳳和劉真都在民視錄影,和辛龍又更熟一點,外人都知道辛龍愛慘劉真,不過陳美鳳形容,「劉真講到辛龍,嘴巴都往上揚,2個真的太愛太愛,雖然有點短,但是也曾經擁有過,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往後日子請他好好珍惜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