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珮瑜變身地方姊姊 助小鮮肉轉大人

2020/04/25 05:30

曾珮瑜在《破處》化身「地方姊姊」,讓欲破處的楊懿軒凍未條。(双喜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話題台片《破處》前晚曝光預告,由吳肇軒、楊懿軒兩位影壇小鮮肉飾演的好友,計畫在18歲生日透過性體驗「轉大人」,不料竟意外超展開。預告充滿蠢蠢欲動的男性賀爾蒙,超尺度內容連參演的曾珮瑜都在臉書轉發時留言:「地方姊姊將帶著你去到最意想不到的wonderland(仙境)!」

吳肇軒(左)、楊懿軒將青春期男生對性的好奇與嘗試展露無疑。(双喜提供)

該片一反小清新校園電影公式,無論題材與片名皆走大膽路線,籌拍之初已備受關注,吳肇軒和楊懿軒飾演片中「中二無極限」的青少年,將青春期男生對性的好奇與嘗試展露無疑。

兩人在片中到摩鐵想開極樂趴,透過網路約來「地方姊姊」曾珮瑜來「陪運動」,沒想到楊懿軒情急之下竟忍不住提前繳械,讓曾珮瑜當場安慰「當是試射」,相當搞笑。《破處》預計5月22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