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曾珮瑜忍控制狂男友2年半 放話不婚不生享受單身

〔記者粘湘婉/專訪〕曾珮瑜以《雙城故事》中美籍華裔女孩Jo一角入圍金鐘,跟賈靜雯、徐麗雯爭奪戲后寶座。她在劇中是獨立自主的ABC,戲外也如出一轍,早已認清婚姻制度不適合自己,不婚不生的想法從沒變過。41歲的她認了目前有2、3位追求者,對感情也不著急,正因為不想結婚生孩,更有時間去挑適合自己的對象,率直喊:「我沒有卵子過期的問題,就慢慢看啊。」

曾珮瑜享受單身對感情不著急。(記者王文麟攝)

個性相當有主見的她,戀情路上也並非一帆風順,而是一路修正才成為現在的獨立女性,她透露過去也曾遇上超黏人的控制狂男友,「跟朋友出去吃飯,還要拍有幾雙碗筷證明」,撐了2年半她才提分手。現在的她笑喊享受單身生活,「我沒有deadline。」

她跨足演戲11年,近來在《最佳利益》、《俗女養成記》也能看見她的身影,一個是迷戀權力、利用美色的腹黑女律師,《俗女》裡則是捨棄婚姻的新女性,演技相當多變。她對《最佳利益》中的反派角色相當滿意,笑喊:「這算是第一次演反派,這個角色蠻受粉絲歡迎的,覺得很有成就感。」也因為演技受肯定,近期她也開設演員班教新人如何準備角色,「其實我從來沒想過當老師,是剛好認識的經紀人邀約,透過重新整理我自己也能學習,也能幫新人少走一點冤枉路。」

曾珮瑜在《雙城故事》飾演ABC,口音獲評審讚賞。(記者王文麟攝)

曾珮瑜跟賈靜雯被視為拿下戲后的熱門人選,曾珮瑜以特殊口音完美詮釋ABC,獲初選評審大讚:「很有說服力。」賈靜雯在《我們與惡的距離》則是喪子的新聞台女主管,曾珮瑜也讚賈靜雯《與惡》角色相當有魅力,坦言當初共有3家公司競標製作,其中有2家都邀約她演出「宋喬安」,最後她雖和《與惡》擦身而過,但她再憑《雙城》入圍戲后,被問到有沒有信心拿獎?她說:「這種見仁見智,取決於評審的口味,初選評審看到我的努力就很滿足了。」

(服裝提供:if&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