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Ken電影導演處女作開紅盤 西門町即興開講吸票房

2020/03/17 05:30

阿Ken和紀培慧在西門町即興開講,吸引觀眾進戲院看《練愛iNG》。(藝起娛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阿Ken自編自導自演的愛情喜劇《練愛iNG》上週上映,首週末全台票房開出台幣300萬元,阿Ken上週末帶著演員紀培慧、陳怡叡勤跑台北各大戲院舉行映後座談,親自解答觀眾疑問。阿Ken在跑場時經過西門町徒步區,臨時興起在路上拿著麥克風和路人分享「練愛」故事,短短不到1分鐘隨即聚集百名觀眾認真聆聽,還真的有不少人,因此改變計畫進電影院觀賞電影。

另外,阿Ken有次在映後分享時,聊到電影能帶來愛的力量,「就像那位男生現在摸摸隔壁女生的頭一樣,男生可以勇於表達愛」,結果男性觀眾聽完馬上轉頭親了旁邊女友,讓全場觀眾瞬間被閃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