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丑女台灣首日票房奪冠 伊旺變裝超萌

2020/02/08 05:30

伊旺麥奎格(中)搞笑戴上小丑女的雙馬尾,讓瑪格羅比(右)笑得超開心。(達志影像)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改編自DC漫畫的新片《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前天正式在台上映,首日便衝破1225萬拿下全台票房冠軍,預估全台首周票房成績可達到6000萬。北美也於本周上映,外媒也預估在好口碑的發酵之下,首周票房將達到4千至6千萬美金(約台幣12至18億元)。

台灣開片當日,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同步解禁,該片以92%新鮮度開盤,目前已獲得爛番茄新鮮認證。主要演員日前一同出席位於紐約的宣傳派對,最搶眼的當然還是女主角「小丑女」瑪格羅比,她以一襲中門大開的白色西裝外套性感搶鏡,片中飾演大反派的伊旺麥奎格也搞笑戴上片小丑女的造型頭飾,相當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