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合作神盾局長、羅斯將軍!聯手拍攝新劇情片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中)將與「神盾局局長」山謬傑克森(左),還有「羅斯將軍」威廉赫特(右)這些「老同事」一起搭檔演出新片《The Last Full Measure》。(合成圖,翻攝自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Wiki)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在漫威的《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飾演「酷寒戰士」巴奇一角而走紅的羅馬尼亞男星賽巴斯汀斯坦,最近行程滿檔,繼先前「007」丹尼爾克雷格、性感猛男查寧塔圖合拍新片《幸運的羅根》,並與「小丑女」瑪格羅比在前花式滑冰金牌選手坦雅哈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電影《I,Tonya》裡演夫妻後,現在又將主演另一部真實事件改編的新片《The Last Full Measure》;而神奇的是,同時與賽巴斯汀斯坦一起演出這部片的,都算是他的「老同事」,將與漫威電影中的「神盾局局長」山謬傑克森,還有「羅斯將軍」威廉赫特合作,形成了分別象徵神盾局、九頭蛇、政府等三派勢力的代表人物同時出現在非漫威電影中的有趣現象。

賽巴斯汀斯坦(左)最近正忙著與「小丑女」瑪格羅比(右)一起拍攝新片《I,Tonya》。(翻攝自Us Weekly)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山謬傑克森最近已經正式簽約、確定將加入由賽巴斯汀斯坦主演的《The Last Full Measure》,賽巴斯汀斯坦這次終於擺脫配角升格當主角,在新片裡將演出一名與華盛頓政治機構對抗的五角大廈調查員史考特霍夫曼,他與一隊曾參與1966年阿比林行動的越戰老兵們,將一起說服國會頒發榮譽勳章給空軍軍醫威廉匹次森伯格,因為這名軍醫在越戰死傷最慘烈的戰斗裡,成功救了超過60名海軍,即使在最後一架直升機撤離後,他仍待在原地繼續救人,直到自己也不幸犧牲為止。賽巴斯汀斯坦先前已經結束了《幸運的羅根》的拍攝,目前仍在亞特蘭大拍攝《I,Tonya》以及也開拍一陣子的《復仇者聯盟3 : 無限之戰》,這一連串的新作品都令粉絲抱持高度期待。

行程滿檔的賽巴斯汀斯坦,不久後也將加入《復仇者聯盟3 : 無限之戰》的拍攝中,再次演出「酷寒戰士」一角。(翻攝自Marvel Movies Wi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