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心潔激戰阿部寬險不保 林書宇爆關鍵是她

2019/11/14 05:30

《夕霧花園》導演林書宇分享拍片幕後秘辛。(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電影《夕霧花園》入圍本屆金馬獎9項,台灣導演林書宇昨出席記者會,談到片中男女主角李心潔與阿部寬的浴室情慾戲,他透露,原本考慮到激情戲無法在大馬放映,曾想過刪除該場戲,但在跟李心潔討論時,「心潔堅持不能刪,她認為這場戲是男女主角很重要的一幕,一定要拍」,林書宇也笑說:「對於激情戲,她沒猶豫過,反而是我猶豫了。」雖然該幕在大馬上映需修剪,但台灣仍會以完整版上映。

李心潔與阿部寬在《夕霧花園》中談禁忌愛戀。(甲上提供)

該片深入大馬國家自然保護區取景,有場李心潔與阿部寬的爬山戲,是兩人片中的關鍵戲份,但必須抓緊在5個小時內拍完,林書宇表示:「當時壓力很大,很怕拍不好,一直覺得再多一點時間,可以讓他們表現得更好。」透露該場戲拍完,還自己躲到角落偷哭,幸好最後在大銀幕呈現的成果不錯,才讓他鬆一口氣。該片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