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禎認簽字離婚 壁紙小開新歡觀察中

2019/10/24 05:30

小禎(左)、李進良結束12年婚姻。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禎跟李進良2007年奉子成婚,2012年起鬧婚變分居,兩人已於日前正式簽字離婚,結束歹戲拖棚的12年婚姻;同時小禎跟壁紙小開丁春霆被週刊爆料,戀情火熱已經進展到過夜情。小禎坦言她跟李進良都已簽字,只差去戶政事務所辦手續,至於跟丁春霆的關係,她難得鬆口認了「觀察中」,閨密佩甄對於小禎展開新人生亦開心表示樂見其成。

小禎昨人在法國工作,對於恢復單身的心情,她說:「很開心可以出來走一走,其實我等於單身7、8年了,簽字那一刻很開心,覺得心中大石頭終於落下。」佩甄昨出席東森超視新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也替閨密小禎開心,她坦言跟李進良也是好友,雙方能夠圓滿解決就好,「看小禎的狀態就知道,她現在是開心的,女人青春很有限,生育能力也有保存期限,要多替自己著想。」

同時佩甄也大讚丁春霆是個很棒的對象,「我非常喜歡丁丁,他很大方、負責任,是家教很好的大男孩,人也很好,很照顧身邊的人。」顯見丁春霆已打入小禎生活圈,得到閨密認證,戀情備受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