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米可白半夜跑趴 方文琳笑問:單身嗎?

2019/09/01 05:30

林雨宣(左起)、林嘉俐、方文琳和米可白前晚出席殺青酒,開心舉杯慶祝。
(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米可白、方文琳等人主演台視8點檔《生生世世》,歷經9個月拍攝,前晚舉辦殺青酒,米可白在劇中戲份最多,嘗盡苦頭,也常因壓力大,躲在更衣間掉淚,然而她為戲成為傷兵,除了拍跳崖戲摔到脖子,又得流感、併發肺炎,被問到老公有沒有關心,她卻顧左右而言他,不願提到老公;而方文琳還說米可白超好揪,半夜約去吃麻辣鍋都沒問題,不用趕著回家陪老公,讓她開玩笑問:「米可白是單身嗎?」

正當米可白被猜測婚變之際,一旁曾子益跳出幫她澄清:「之前她得流感,她老公立刻去劇組帶她去看醫生,還貼身照顧,大家想探病也沒機會!」

此外,被問到老公會不會心疼她拍戲操勞,要她好好在家中當貴婦,米可白直呼:「很難得可以演女主角耶,我都已經34歲,還能演少女,當然要好好把握!」把工作放第一順位。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