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女星要換人工關節 肩頸退化像50歲

米可白超愛毛小孩,也經常關心流浪動物。(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3歲女星米可白目前軋戲趕拍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她卻自曝肩頸退化到50歲,已被醫生建議要換人工關節。

米可白一早8點出門看神經外科,醫師檢查後告訴他:「妳肩頸退化像50歲,骨刺可能因撞擊位移壓到神經,手才發生酸麻無力。」醫生建議她5、6節要換人工關節,才不會讓左手無力問題變嚴重。

至於左半身活動不靈活問題?醫生建議米可白要在家休養,但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看完醫生,米可白乖乖買了頸圈,避免頸部傷害變嚴重,「但我還有30本劇本沒拍完,離殺青日有點距離」,因為仍要軋戲,今天下午她只能乖乖繼續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