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文琳擋駕校花女兒入行 自嘲酸民攻擊「習慣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文琳、米可白、林嘉俐和林雨宣等人今(10)出席台視新八點檔《生生世世》開鏡記者會,她們在劇中演出台灣40、50年代「助產士」的故事,方文琳還穿著媽媽的復古洋裝亮相,相當對味,她透露這件衣服有50年歷史,「是媽媽當年和爸爸相親時所穿的。」而她劇中的年輕回憶戲,劇組還找她親生大女兒于齊優來客串,方文琳得知後苦笑:「好怕她演不好喔!」

台視《生生世世》開鏡,林嘉俐(左起)、林雨宣、方文琳、米可白。(記者胡舜翔攝)台視《生生世世》開鏡,方文琳。(記者胡舜翔攝)

方文琳坦言其實不希望女兒走演藝圈,「這個圈子好累,我都經歷過了,希望她們不要走這行,玩票性質就好。」還糗女兒是大食怪,若入行肯定無法節食;至於于齊優已演過金鐘劇《微笑。淚》,常有網友酸她「靠爸、靠媽」,但方文琳說女兒不為所動,「她們看到我也會被攻擊,已經習慣了啦!」

台視《生生世世》開鏡,米可白。(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米可白在劇中是方文琳的徒弟,每次見到師傅總要鞠躬哈腰,卻成了她最痛苦的事,原來米可白2年前頸椎長骨刺,不僅無法鞠躬,連「舉頭望明月」都成難事,但因工作太忙,找不到時間去治療,結婚4年,連生小孩也成了不敢奢望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