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富城中秋來開唱台 專屬菜單助攻

2019/08/30 05:30

郭富城在演唱會上總是造型多變。
(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香港天王郭富城中秋節假期將來台開唱,用歌聲陪伴台灣粉絲過佳節,而力求完美的他,希望能夠保持最佳狀態,已事先請飯店將他慣用型號的跑步機搬到房間,讓他在台期間能夠隨時運動,而郭富城的專屬菜單也看出他對自己營養管控的重視。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9月13、14日在小巨蛋登場,主辦單位開麗娛樂透露:「整個舞台使用LED螢幕2000片、日本原裝智能燈光 2000組、舞台鋼鐵框架超過20噸重、服裝道具300件以上,需由21個40呎貨櫃運送來台!」為了呈現華麗演出給台灣歌迷,郭富城演唱會的硬體要求絕不馬虎。

演唱會期間,郭富城的飲食控制更是高標,開麗透露:「他喝養生湯水、補充大量蔬果,少鹽少油的菜單,希望能夠保持最佳狀態。」主辦單位也釋出最後保留票,購票可洽KKTIX或全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