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雷神一家5口玩自拍 老婆甜賀36歲生日

2019/08/13 05:30

克里斯漢斯沃被捕捉到一家人玩自拍,背影相當溫馨。(達志影片)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上半年為宣傳電影跑透全世界工作,他日前宣布下半年將暫緩工作腳步,專心陪伴老婆和3名小孩,11日迎來他36歲生日,外媒直擊他與家人一家5口回到澳洲拜倫灣家鄉,齊聚享天倫,還捕捉到一家人玩自拍的溫馨背影,好感情令人稱羨。

克里斯漢斯沃(左)一家5口齊聚澳洲家鄉享天倫樂。(達志影片)

對比「雷神弟」連恩漢斯沃不到8個月的短命婚姻,克里斯與老婆艾兒莎巴塔奇結婚9年,感情歷久彌堅。艾兒莎在社群網站曬出與老公多張恩愛閃照,甜蜜祝賀:「祝我最愛的人、我的老公、我的夥伴、我的愛人、最棒的爸爸生日快樂。我對你感到無比驕傲,你讓我們的生活無時無刻都充滿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