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巨石強森搞笑鬥嘴史塔森 凡妮莎寇比加入《玩命關頭》

2019/06/30 05:30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由「路克哈柏」巨石強森(左)和「戴克蕭」傑森史塔森重裝上陣。
(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賣座系列電影《玩命關頭》在全球狂吸高達50億美元(約台幣1548億元)的驚人票房後,推出首部外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由「路克哈柏」巨石強森和「戴克蕭」傑森史塔森重裝上陣,最新預告中,兩人無論是幽默搞笑鬥嘴,或互拚打鬥技巧,都火花十足,尤其伊卓瑞斯艾巴飾演的本集大反派「闇黑超人」布列斯頓驚險狂飆摩托車和兩人互尬,爽度爆表。

兩位在《玩命關頭》系列大獲好評的角色,這次在《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組隊出任務,除合力對抗最新狠角色闇黑超人,更有凡妮莎寇比飾演戴克蕭的妹妹「海蒂蕭」加入展現女力。該片7月3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