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姚謙砸2千萬力捧江美琪 還搶劉若英的歌

2018/11/17 06:00

江美琪將於明年1月舉辦20週年演唱會。(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小美」江美琪明年將出道滿20年,一手挖掘她的貴人姚謙,當初在她的首張專輯《我愛王菲》就砸下2千萬預算,當年夯劇《人間四月天》的片尾曲,本來是主演之一的劉若英演唱,後來因為姚謙堅持要讓江美琪上陣,才開啟江美琪療癒系的一面。

姚謙(左)是江美琪的貴人。(索尼音樂提供)

歌曲成功後,姚謙被高層要求發片要獲利,感到失落時,剛好有位資深記者打給他,他大吐苦水,表示小美都要沒工作了,隔天報導一出,意外引發歌迷搶救江美琪的熱潮,當時專輯大賣15萬張,將王菲擠到第2名。小美將在明年1月12日開唱,姚謙直言:「很期待看到她與歌迷在這場演唱會的互動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