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明志邀盧巧音跨刀 召喚四大天王

2018/10/16 06:00

黃明志(右)邀請香港女星盧巧音跨刀合唱,彼此合作愉快。(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又有新作品,邀請到香港女星盧巧音跨刀合唱新歌《唱廣東歌》,歌詞中不但提到香港四大天王,還回顧許多經典港片,讓歌迷超有感,勾起許多美好回憶。

黃明志特別感謝盧巧音,他說:「謝謝盧巧音熱情跨刀幫我唱HOOK(副歌),賦予這首歌靈魂。」盧巧音也回應:「謝謝你呀新朋友,祝你11月28日香港站演唱會大成功!」

歌詞中黃明志唱到「郭富城陪我跳舞,張學友陪我失落,華仔教我騎摩托載女孩,找黎明搖一下Disco」,都說出四大天王歌曲或電影對很多人的青春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